计算机基本技能: 如何设置新打印机 (New Printer)

Lesson 13: 如何设置新打印机 (New Printer)

/en/tr_zh-cn-basic-computer-skills/-virus/content/

如何设置新打印机

如果你要尝试设置新打印机,请执行以下基本步骤。

  1. 插入打印机的电源线并确保其已打开。

    插入打印机的电源线
  2. 将附带的电缆(通常是USB电缆)从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。注意:如果你使用的是无线打印机,则流程会有所不同--我们稍后会详细讨论。

    插入USB电缆
  3. 在计算机上,找到“Printer Settings”(打印机设置)。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计算机,则可以在“Control Panel”(控制面板)中找到它们。如果你使用的是Mac机,则可以在“System Preferences”(系统偏好设置)中找到它们。

    在“控制面板”中选择“打印机”
  4. 查找“Add a printer”(添加打印机)的选项,然后按照显示的指示进行操作。

    添加新打印机
  5. 现在是时候尝试打印一些东西了!例如,你可以尝试打印此测试页 。单击该链接后,从网络浏览器的菜单中选择File(文件)> Print(打印),或者只需按键盘上的Ctrl + P(如果你使用的是Mac,则按Command + P)。

  6. 将出现一个对话框。从列表中找到并选择新打印机,然后单击“Print”(打印)。

    使用“打印”对话框
  7. 页面被打印出来。但如果它不起作用,不要惊慌!你可以尝试使用以下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。

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

  • 问题:尝试打印时没有任何反应。即使所有连接都正确,打印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有几个原因。你需要确保将纸张放入正确的纸盘中,并且打印机内部没有纸张卡住。
  • 问题:打印机有纸张,没有卡住,但仍然无法打印。如果上述解决方案不起作用,请尝试从计算机取消打印作业并再次尝试。许多打印机还有一个按钮,可用于重新启动当前作业。如果这不起作用,请尝试关闭打印机然后再打开以查看是否能解决问题。
  • 问题:打印机工作正常,但文字颜色非常浅,难以阅读。如果发生这种情况,可能意味着你的打印机需要新的墨盒才能继续工作。打印机附带的使用说明书应注明你需要购买的墨盒类型。

高级故障排除

如果你仍然遇到问题,可以尝试寻找特定打印机的帮助。我们收集了以下一些最常见的打印机品牌的支持页面列表:

另一个办法是在Google上描述你的问题包括品牌和型号来进行搜索。在下面的示例中,我们正在搜索“Canon MX920无响应”的故障。

在Google上寻找解决方案

那么无线打印机呢?

近年来,无线打印机的便利性使它们越来越受欢迎。无需将打印机与计算机实际连接,无线打印机便于从笔记本电脑,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进行打印。

与传统USB打印机相比,无线打印机设置起来也困难一些,因此我们建议你仔细阅读打印机随附的说明。如果仍然遇到问题,请尝试使用上述技巧找到针对你打印机的解决方案。

/en/tr_zh-cn-basic-computer-skills/-power-cycle/conten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