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地图: 关于谷歌地图你可能不知道的三件事 (Three Things)

Lesson 4: 关于谷歌地图你可能不知道的三件事 (Three Things)

/en/tr_zh-cn-google-maps/-getting-directions/content/

关于谷歌地图你可能不知道的三件事

如果你熟悉谷歌,则可能了解谷歌地图这一受欢迎的在线地图服务。无论你是要去镇上还是全国各地,谷歌地图让你轻松找到路线并帮助你到达目的地。只需输入一个地址,谷歌地图就会找到最便捷的目的地路线。谷歌地图还允许你查看大量的卫星和航空照片,让你无需离开家就可以轻松探索世界各地的新地方。

谷歌地图的屏幕截图

虽然许多人已经了解这些基本功能,但谷歌地图还提供了各种你可能不了解的高级工具和选项。我们想与你分享一些我们的最爱。

选择你的旅程

谷歌地图允许你在130多个国家/地区搜索汽车路线,但你也可以搜索自行车、公共交通甚至步行路线,具体取决于你所在的位置。只需在输入目的地时选择你想要的交通方式,谷歌地图就会定制出你的路线。无论你是计划去一个没有汽车的外国城市旅行,还是在附近寻找新的自行车道,无论你以何种交通方式,谷歌地图都可让你轻松到达目的地。

谷歌地图的屏幕截图

谷歌街景

除了详细的卫星图像外,谷歌地图还提供了从街道一级拍摄的照片,称为街景 。这些全景图像可让你看自40多个国家数百万英里道路的照片。下次当你不知道如何向右轻转时,请尝试查看街景视图,以获得一个方向的视觉解释。你还可以使用街景视图进行虚拟的公路旅行,发现令人难忘的地方的美丽图像。只需将缩放栏顶部的街景小人(Pegman)拖到地图上即可进入街景模式。

谷歌地图的屏幕截图

自定义谷歌地图

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创意,谷歌地图可让你参与到业余制图的乐趣中。用一个谷歌帐户,你就可以制作自己的自定义地图,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。自定义地图允许你添加地点标记和描述、嵌入照片,并包含你自己的路线,这可以使你在计划下一次实地旅行或家庭团聚变得更加简单。只需点击“My Places”(我的位置),然后选择“Create Map”(创建地图)即可开始。

谷歌地图的屏幕截图

如果你喜欢使用谷歌地图,请阅读其他一些强大的功能和服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