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使用技巧: 使用“谷歌航班”来计划你的假期 (Use Google Flights)

Lesson 2: 使用“谷歌航班”来计划你的假期 (Use Google Flights)

/en/tr_zh-cn-google-tips/-use-google-forms/content/

使用“谷歌航班”来计划你的假期

如果你要买飞机票,很可能你正计划上网搜索。有许多专门的旅游预订网站,但许多网站导航混乱,并且充斥着广告和其他信自息。相反,你可能想尝试一下你可能已经熟悉的工具:Google。即使你经常使用Google,你也可能不知道可以使用它来搜索和比较航班。

Google的机票搜索称为Google Flights 。与任何搜索工具一样,它允许你按地理位置和日期搜索航班。但和谷歌的网页或图片搜索一样,它 包括了很多的工具来帮助你缩小航班范围,准确地找到你想要的。例如,你可以按价格、出发或到达时间、停靠次数等来筛选结果。这些过滤器都很容易找到和修改。

Google Flights的屏幕截图

如果你知道自己想去哪里,但没有明确的旅行日期,你可以使用Lowest Fares(最低票价)工具找到最便宜的旅行日期。点击搜索工具最右侧的条形图图标,查看日历和图表,其中包含未来几个月每天最便宜的票价。

Google Flights的屏幕截图

Google Flights还允许你按地图进行搜索,这是我们在任何其他网站上都没有看到的一个功能。当你进入Google Flights主页时,你会看到一张以你的主机场(离你家最近的)为中心的地图,并在世界各地突出显示不种城市和票价。只需使用搜索工具为你的航班设置条件,地图就会自动调整。例如,如果你设置了价格范围,地图将更新以显示你可以用该金额飞行的所有地点。这非常适合预算旅行,以及提出你可能没考虑过的旅行建议。

Google Flights的屏幕截图

/en/tr_zh-cn-google-tips/-google-art-project/content/